12/16號 大家盼望一整年的7-11的公仔終於上市了
由於之前太多掃貨魔人跟著送貨車~害大家都買不到的狀況
終於在這次規定 中午12:00整開始開賣
所以應該想買的有毅力點應該都買的到才是
我認為7-11的公仔這次還是很精緻
看了還是超級滿意的

看照片吧
這次隱藏版是朱武 ~(我認為真的不錯看~拍的比宣傳照片好看很多喔~)DSC_2919_調整大小.JPG 朱武1.JPG 朱武2.JPG 朱武3.JPG
再來就是 人氣王 棄天帝
很霸氣~因為有很龐大的翅膀~~~

注意看喔~兩張照片
這張表情 很酷棄天帝1.JPG
這張表情 很殺 棄天帝2.JPG

再來就是 大受好評的 素還真~ 他的背景和一代一樣~很好看素還真.JPG
天狼星~ 看著小白花~ 我覺得鐮刀好帥~整個衣著也弄得很有細節天狼星.jPG
月神 這波大家剛開始最不看好的一隻~拿到後真的是 讚
很漂亮~連弓都做的很不錯
月神.JPG
風之痕 會發行黑色 白色 黑白混色各一隻
不過~原本認為黑色比較好看的我~拍了這隻後 覺得白色也不錯啊~~宣傳照拍的好差
風之痕.JPG

羽人~~ 也是有個大翅膀 只可惜這次沒買到 燕歸人啊
羽人.JPG

一頁書~這波大家普遍失望的一隻 但是這個角度拍起來還不差一頁書.JPG



缺 三隻~ 千頁傳奇, 赭杉軍~ 燕歸人
多了 天狼星,風之痕
有多的 可以賣我或是來換吧~我是覺得應該有機會湊到全套~畢竟隱藏板都被我買到了~~哈哈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