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 /3/22 早晨 相信又是令人又愛又恨的時間
這次霹靂的規則也不知道是好是壞~但是很多販賣魔人以及代買的打工族真的很多

入正題吧(我入手了一隱藏 墨塵音 以及兩隻都是戰損版本 葉小釵~反而沒普板小葉不過說實話長的差異不大)

1.羅喉 武君羅喉 我相信是很多人喜歡的角色
看圖吧羅侯1.JPG 羅侯側面.JPG 羅侯正面.JPG 羅喉側面2.JPG 羅喉正面2.JPG 羅喉背後.JPG 羅喉背面.JPG

加碼 全家 7-11羅喉大對決~~(小羅喉可是有黃泉相助~~)羅喉大對決.JPG

2.汲無蹤汲吳蹤.JPG


3.普板 楓袖主人 (持扇) 另一版本應該是持劍(強力徵求中啊~)持扇板風柚主人.JPG 持扇版風柚主人側面.JPG

楓袖主人全家福楓袖全家福.JPG

4.7-11獨家販賣 華顏無道 超級身材正妹 相信這是大家這次重點華顏無道.JPG 華顏無道側.JPG 華顏無道正面.JPG



5. 我拿到一普板一隱板的墨塵音 不過普版我覺得比較好看啦普板墨塵音.JPG 普板墨塵音側面.JPG 普板墨塵音側面2.JPG

持劍板 墨塵音墨塵音正面.JPG 持劍墨塵音側面.JPG 持劍墨塵音側面2.JPG



6.葉小釵 (騎著龍 ) 這版本我本以為我是普板
後來原來戰甲有裂損就是戰損版本(手臂有露出~~)葉小釵初下馬.JPG 葉小釵戰損圖.JPG 葉小釵正.JPG 葉小釵背面2.JPG




目前就是缺 戰損板羅喉,持劍楓袖主人 正常版業小釵 這樣子的大全套竟然網路叫價8000起跳了 真是瘋了
來個大合照吧三代合照.JPG 缺病阿叔我聽到了~剛剛拍的時候他被魚晚兒叫走吃晚餐
補一張
大合照全.jpg

再補一張(剛發現又變成華顏無道被遮住~)




三代全3.jpg

經過不斷努力交換 果然換到了 隱藏版的羅喉和普板小葉

來個比較圖片吧
1.持劍版本墨塵音 與普 板 墨塵音墨塵音劍普1.JPG

2.葉小釵 實在是差一點點啊(第一張請仔細看手臂處)(第二張就是背面披風處)葉小釵戰損普1.JPG 葉小釵背面比較.JPG

3.羅喉 說實在的 短刃版本戰損版本 金色就是黑黑的~~純黃金版本 的普板真的比較威羅喉戰損普1.JPG 羅喉戰損普2.JPG 羅喉戰損普3.JPG

最後來個 隱藏版三隻x2合照吧隱藏版全.JPG


感覺一整個滿足啊~~楓袖主人看來只能用買的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