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老弟又發生了一些事情,說實話
我很擔心他

從小,家裡比較苦,是非常非常窮的那種(這種後續再聊)

又從國中畢業後,一個人到台中唸書
沒什麼可以談心的朋友,就算哪個時期朋友到多要好
一畢業,就是懶的聯繫了

回到重點

今年過完年後,猛然被提醒,...去年似乎沒存什麼錢
自己算了算,說實在的,好像真的房子買完的第三年
存錢速度變的超級慢,之前有金錢壓力倒是很快...因為要還貸款~

所以今年一開始,Wii +fit 賣出
想到一些不必要的支出都省下來,...開始想認真存錢

又想到我的腳踏車..冠軍一號...價格也是三萬元上下
應該出清價格不會太差...
後來打消念頭...說實在話,..買腳踏車 這點我要話說一下

這是我老爸: 他換過兩台腳踏車..是 merida 從21速的換到27速
一台一萬多的樣子~

每次回彰化員林,騎著去 員林重劃區閑晃 就覺得這種運動兼休閒
真的是超好的~ 尤其是彰化地方...空氣又好
真的超棒的感覺~

所以我也喜歡上騎自行車~ 我知道自己喜歡到頂的感覺~ 所以我ㄧ次到位
直接買全套XT配備的冠軍一號 (我知道這在從小省吃儉用的家裡來說..又是敗家)

但是,至少讓已經就業這麼久的我..讓已經很久不自己跑去運動的我
會準時的去騎自行車運動... 除了騎車的人

有人會一趟其超過100km的腳踏車嗎?!我想不會
況且,自行車都是騎去山上..空氣也好...速度不快的腳踏車..還可以邊運動邊看風景
還可以探到很多以前不曾駐足觀看的風景 感覺這是我要的運動

所以我最後還是留下我的車子~ 我還很推薦大家來做這個運動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