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講這個 行程(4/26)前

先替一個車友(幸福山港)默哀吧
說實在的..幸福山港的車衣真的超帥

北橫每次在往下滑的時候
爽度是一百..可是...說實話
我都很擔心我的小命會不會再下一個彎道就走了
所以我會減速~
所以我都讓車友先下滑..以免檔到後面的路造成車禍更慘
這次行程下次講...有騎車的 記得注意安全
每個人運動是為了健身..為了健康...千萬不要逞一時之快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單車遊撞護欄 經理墜崖亡

更新日期:2008/04/27 04:09

〔記者蔡佳燕復興報導〕設計公司經理在北橫騎自行車墜崖不治!


昨天上午10時許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指有部自行車倒在台7線29.5公里路段的桃園縣復興鄉高坡路段,但車主卻不知去向。


羅浮派出所、復興消防分隊及山地義警等單位連忙出動,順著約70至80度的陡峭山壁往山溝垂降搜索,15分鐘後消防人員終於在近40公尺深的山谷發現39歲的程式設計公司經理張光耀,但他已無意識,也無呼吸、心跳,右大腿還有開放性骨折,送醫急救仍告不治。


昨天相約同行的駱姓車友表示,張光耀昨天上午從台北開車到復興鄉三民村,把車停在台7線12公里左右,改騎自行車北上,兩人相約一路騎到宜蘭。但他昨天因為腳傷復發,只得半路放棄,打電話告知騎在前面的張光耀,張表示會回頭與他會合。


挑戰台7線竟出事


駱姓車友說,這是兩人首次挑戰台7線,後來他再打電話給張光耀都沒人接,才發現他意外墜崖。警方指出,張光耀疑在轉彎下坡路段,失控撞上護欄,然後彈起被拋出車外才會掉落山崖。自行車愛好者說,台7線29公里處有連續2公里的彎道,碎石子多,下坡會打滑危險度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