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上個禮拜一吧~ 9/11 預備發行 霹靂Q版公仔
原本想說,不會有人9/10就開始賣了吧~
結果去晃了一圈,還真的有開始賣了~ (一間)
其他的九間全部都是禮拜一當天~ 賣光光
真的不誇張~一大早我七點就去買,僅剩最後一套(那店員原本要自己留著的~後來送我買走)
聽說還有人跟著送貨車後面收貨 (全家送貨車大概2~3點凌晨 補貨吧~)
有人是靠這公仔,一套可以賺一千的賣,...二代的現在市價應該有四千了吧~真是羨慕啊

先介紹一下這次的限量版(裝在盒子裡面的) 一步蓮華
他的惡體 襲滅天來可是超級無敵帥的(二代裡面有~一隻就單賣599以上了吧)
不過一步蓮華 不愧是萬聖嚴最高指導者....看起來就是沉穩...帥~~


再來介紹 "師九如"
雖然說他葬劍~補劍...也 把劍修好隨波逐流
但是他那只是勸人為善的心~說實話~太理想化了


葉火紅蓮:這支就是素大餅啦~反正 我也不是很喜歡素大餅


練峨嵋: 帶個面具,不過說實話她的左右手武功同時擺向天空施展超強招式時
帥~~~帥翻天了



月神: 跟三口劍有淒美的愛情故事~超級動人的啦~(這段一定要去看的啦)


妖后:



風之痕: 超強劍者~ 和憶秋年同期
唉~想到 憶秋年啊~ 難忘憶秋年啊~~
聽說風之痕最近要重出江湖啦~


九禍: 她老公 為了她~為了家庭~又重回魔界被棄天帝耍東耍西
重點是,九禍後來還是掛點了~ 真是~~


赦生童子: 這套裡面看起來第二帥的
當時魔界三大高手之一 ,騎了一批狼獸,帥到極點~


以上九隻~ 我跑了10多家全家~ 還好我家附近夠熱鬧~全家x4, OK便利店 x5~7, 7-11店x5
大家排排站



再來張和主角的合照吧~(焦點當然對在一步蓮華 身上囉~其他人下次請搶好位置~)



目前整理了一下,已經有1 代 ,3代,4代,...就獨缺沒買到的二代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