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之前
先看一下 新增加的牛角-ERGON R2M L號的喔
就是人所謂的"人間肉球" 把手
用起來 ..手真的是爽度一百...才一千六竟然掙扎了那麼久才買
騎起來手的掌心有擺的地方..舒適度一百
加上 龍頭去墊高..當然高度可以再放低一點點啦..這點以後邊騎邊調
但是墊高後整個姿勢不會有點趴趴的了...肩膀,背部長程會很舒服
當然真的太高的話..爬坡會累死人囉~
看一下照片吧

這次大家有人是先到麥當勞集合吃早餐..大概七點
我想說反正八點橋頭等...我就開車到橋頭
(每到這裡我就恨我的車子太小..在那邊把腳踏車塞進去~塞好久,早晚換個休旅車..恨啊~)
集合的大家們(這次是蘋果私下活動..所以他們.不穿大蘋果車衣~)

目標是北橫羅馬公路啦~ 但是我今天真的想騎半天就好 所以原本就打算跟著他們騎
到角板山就回頭就好

聽說..蛋塔(那個兩天就自行車環島的傢伙...早上從台中來~哇咧哩~
大家在這裡氣喘吁吁的時候..只看到他已經在神牛坡上來這個7-11啃著早餐一臉悠哉的樣子

其他何老師.kyp他們



等下即將爆胎的豐銘

又爆胎

重點是..在角板山這個萊爾富..又遇到一堆重車...好帥的車子喔
灰色這台是我最喜歡的..

之後...去角板山吃了個豆花...晃一晃..就下山囉
他們繼續衝....當然我們很有義氣的賠他們修完輪胎喔

車子擺在大溪的橋頭還是對的..不用再爬一次大溪坡回中壢囉
爽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