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以前四五周的大盤來看
本週應該是決定盤~
收平 或往上 其實技術上是好事

不過即便如此,以目前美國的大盤技術曲線來看~ 還是差~(台灣絕對受美國影響~)

結果咧結果咧,昨天還是前天發生"二房"危機
我還以為民視在演的 外遇戲劇咧~ 還二房 笑死我啦啦啦

我是覺得,央行猛講沒差...然後也只有壽險股有事
大間的銀行金控丟了幾個 一千億進去
然後那些金控說:那些是triple A的評比,美國政府會保障~
反正我相信那些操盤手自己背後應該還是在冒汗啦

好在的是自己又剛好是滿手小朋友 ,...
反正 大盤最危機點 就是 最好賺錢的時間點

當然我也很怕大盤一去不回頭,...因為只要大盤很慘..
大家不關心股市...不再起伏~ 其實也賺不到這波錢

這波錢要賺 但是不要貪~ 反正 設定一年報酬率不要太高
真的要打從心裡設定不要太高
就不會接到掉落的刀子~

另外, 最近房地產快報..手上現金超級無敵多的老弟~
房子可以買了~~ 先喊六折~不要怕~(反正現在一堆人錢被卡住,我就不信沒人要賣~)
房子直接給他選市中心透天~
我給你靠~ 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