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這台機器
之前在百貨公司看過類似機型~ 國外的NESPROSSO
推出這種機器的公司 一般都是為了賣膠囊


所以在逛燦坤的時候
其實看到他月租費500~送40個膠囊
想都沒想的 就沒準備要買

反正自己喜歡手動煮咖啡~ 方便又很快

後來昨天跑去買Garmin 255W導航機的時候
順便看了一下
越看越好看~外型很好看~ 又看網路說 至少膠囊品質很穩定
出來味道都很統一

就給他花下去了
先看箱子外觀吧
Tiziano咖啡機盒裝.JPG
開箱囉:開箱.jpg
我順便買了四條膠囊 各種口味都有 一條膠囊大概10顆150元
4條大概40顆 可以喝半個月到一個月吧~
然後因為是大戶 所以他又送我兩個expresso 杯子~說實話 我想凹四個
哈阿DSC_0585.jpg 咖啡膠囊和杯子組.jpg
側面照片~
側面照.jpg

再來就是開始煮囉~ 當然 一開始我會先空煮一次熱水 清一下 這點略過~
1.先加入水 ( 相信我水越乾淨 味道越好喝~)
Step1加水.jpg
2.將水預熱~  ok後 綠色燈會恆亮~
Step2水預熱.jpg
3. 選一種口味的膠囊~ 放進去吧~ 感覺很高科技
不用自己填壓的~? 哈~ 算簡單方便
Step3加上膠囊.jpg
4.壓下去~ 
Step4壓下去.jpg
5.選要 打奶泡的蒸氣~咖啡~熱水 三種選項選一個
 我自己喝咖啡都喝純的~所以選咖啡囉
「這台也可打奶泡~不錯用喔~)
Step5選煮咖啡.jpg
6. 再來就是選義式和美式~ 
義式味道才夠啦~不然幹嘛凹expresso 杯子呢~哈哈
Step6選義式或美式.jpg

7. 咖啡開始流出
如果 覺得流出太少不滿意~按著按鍵3秒鐘~他會再流出你所需的量
到了再按停止就好~
Step7咖啡流出.jpg
8. 完成囉~
上面飄了一層 咖啡油脂~ 感覺很香
Step8完成.jpg
說真的我覺得自己煮喔 味道也不錯
但是這台贏在高科技感~
   味道不錯 很穩定
不會因為有時候自己手殘 煮出來的咖啡味道就有差
他很穩定 味道都幾乎一樣~ 

而且沒有豆子放太久的問題~因為真空封裝的膠囊
  想喝得跟我講一聲 我隨時歡迎各位來我家喝
我膠囊無限供應啦~哈哈

ps.老妹要喝約個時間我機器帶回員林煮給你喝喝看
很讚啦~

另外,我在想~膠囊一顆15元 有沒有辦法把咖啡粉放進去
感覺可行~
只是要怎麼把鋁箔封起來~ 但是我認為應該可行
這樣子可以喝自己喜歡喝的咖啡豆~
膠囊拆解圖.jpg

希望膠囊口味多出點~反正越多越好

不過說實話~機器煮的 都很麻煩~要考慮到怎麼清潔
   摩卡壺 還是我認為懶人專用壺
再次用力推薦
煮好 清潔大概不用一兩分鐘~~ 

 這台強力推薦啦 沒多少錢買一台回去玩玩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